RenPy中文空间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3|回复: 11

[其它] [什么都有!]自用素材集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5 15: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刚刚开始准备做游戏的时候很是为音乐头痛因为实在不是我擅长的领域。而且要用背景图片的时候才发现高质量的素材很少,还有很多都有版权问题...所以一路收素材到现在,我也算是很有经验了23333
下面我会列出我自己使用的一些网站,这些网站一般都会要求标注素材出处,邮件联系(有些不是硬性要求),禁止二改二传这些,具体就看网站的利用规约吧(看不懂请自觉谷歌翻译~
 楼主| 发表于 2018-6-25 15: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来贴音乐的吧。我使用的素材网张基本上是日文哦,注意一下。
https://maoudamashii.jokersounds.com/list/se2.html 魔王魂。很著名的素材音乐网站了,bgm和音效都很全,风格也很多,甚至还有无版权的歌曲可以使用。不需要事前联系,标注网站即可。
http://www.aoitorinouta.com/index.html 一个有很多轻音乐的网站,风格一般是舒缓优美的,还有少部分音效。需要邮件联系(尤其是商务利用!)需要标注。我最喜欢这个网站。顺便这个网站也有很多素材音乐网站的友链,可以关注~
http://conte-de-fees.com 一个风格十分可爱的网站,不过还没用过所以对规则不是很了解。这个网站好像还能合作?似乎也不是很贵,有语言基础和预算的可以试试
https://musopen.org 一个英文网站,有很多过了版权期的经典作品,还没太翻过。
https://musopen.org 一个作者的个人站,音乐质量不错,利用规约我还没看。
http://timelessberry.com 同样个人站,音乐偏幻想风。
还有很多都可以在网站的友链里找到,我就不贴太多啦,大家自己探索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干货 +1 收起 理由
龙氏 + 1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5 15: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诶,怎么网站都没有蓝...
大家手动右键转到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5 15: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接下来背景图片!基本上就是无版权照片网站。
https://unsplash.com 个人最喜欢的站,图片质量高,种类也很多,可以搜索。不过这是个英文站,只能用英文搜索。
http://thestocks.im 有点像整合站,各种无版权材料都有。
https://www.pexels.com 和unsplash有点像
https://www.photock.jp 日本网站,只能用日文搜索,不过图片都还蛮好看的。
https://www.ssyer.com 一个中文网站,图片也都很好。
知乎上有个大佬整合了一个无版权图片网站清单,更多的可以看这里:https://zhuanlan.zhihu.com/p/22931223

评分

参与人数 2干货 +2 收起 理由
BuErShen + 1 版区有你更精彩(*^_^*)
龙氏 + 1 版权清晰,帖子工整( ╯□╰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5 15: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似乎就这些了,最后还有我的一个个人自购分享。
一个立绘制作工具,pc only,需要用ntleas转区,具体怎么操作自己百度。
dlsite上买的,不太知道能不能商用?好像可以...不过我只是买来开脑洞用的...而且人物姿势比较单一,真的要做游戏还是请画师或者自己画吧,有能力的再去dlsite上买几个立绘制作工具也成...放个成品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PEbr-cpaVB5roADMFFMng 密码:J320
解压密码 233
choke 1副本.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5 15: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了...暂时就这样吧,再有什么找到的好素材我会再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5 16: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p站上的这个画师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698864 有很多背景素材来着,似乎可以用?看到不少游戏用过(比如妹调(暴露了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5 16: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莞尔233 发表于 2018-6-25 15:40
首先来贴音乐的吧。我使用的素材网张基本上是日文哦,注意一下。
https://maoudamashii.jokersounds.com/li ...

哦...贴错了一个站,倒数第二个网址:http://amachamusic.chagasi.com/index.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17: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八连,你要干啥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5 17: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氏 发表于 2018-6-25 17:31
八连,你要干啥哟?

八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RenPy中文空间 ( 苏ICP备17067825号 | 苏公网安备 32092302000068号 )

GMT+8, 2018-8-17 15:13 , Processed in 0.034857 second(s), 2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